CRPE动态

2015产业经济学国际会议在杭顺利召开

编辑:adminS时间:2015-06-29访问次数:20

   由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CRPE)和经济学院联合主办的产业经济学2015年国际会议于6月22日至23日在杭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的主要嘉宾是来自世界各地的13位知名学者,就产业经济学最前沿的学术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这些知名学者包括哈佛大学教授、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Ariel Pakes教授,亚利桑那大学Mo Xiao副教授,弗吉尼亚大学Simon Anderson教授,维也纳大学Maarten Janssen教授,南加州大学Guofu Tan教授,杜克大学Yi Xu副教授,加州理工大学Matthew Shum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John Asker教授,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Chengzhong Qin教授,多伦多大学Xianwen Shi副教授,爱荷华大学Rabah Amir教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Steve Tadelis教授,以及对外经贸大学李建培教授等。

    本次国际会议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陈勇民教授负责组织实施。经济学院院长和CRPE主任史晋川教授在简短的开幕式上代表经济学院和CRPE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和学者表示热烈欢迎。

    产业经济学国际会议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次,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目前已经成为交流学术思想与促进学术合作的重要高端平台,每年都吸引在产业经济学领域作出杰出成就的资深经济学家和在该领域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参会。今年的会议就吸引了来自于路易斯城大学,北卡莱罗纳大学,南加州大学,南卫斯理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国立台湾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院校的七十多位青年学者来杭参会。

 

                                                              CRPE秘书处
                                                              201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