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PE动态

2017年浙江大学产业经济学国际会议顺利举行

编辑:adminS时间:2017-06-20访问次数:48

 01.jpg

2017617-18日,2017年浙江大学产业经济学国际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12名知名学者就专利、媒体与广告、互联网市场、污染与企业创新、重复古诺竞争、动态竞争等问题,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与会学者包括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Mark Schankerman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Heiko Gerlach 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Matt Mitchell 教授,美国石溪大学Ting Liu教授,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Cheng-Zhong Qin 教授,台湾中央研究院Kong-Pin Chen 教授,美国亚利桑那大学Mo Xiao教授,汇丰商学院Brian Viard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lrich Doraszelski 教授,香港中文大学Matthew Shi 教授,厦门大学Cheryl Long 教授,美国加州理工大学Matt Shum教授。与会学者还有来自香港科技大学Xinyu Hua教授,香港岭南大学Pin Lin教授以及来自国内的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60余人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经济学教授陈勇民教授担任会议主席,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叶建亮副教授负责组织实施。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潘士远教授在简短开幕式上代表经济学院和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致辞,对参加会议的嘉宾和学者表示热烈欢迎。

浙江大学产业经济学国际会议是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合办的高规格学术会议,亦是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着力打造的品牌学术活动。产业经济学国际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七次,已经在国际产业经济学界产生一定的影响力和较高的美誉度。每年会议都会邀请国际相关领域知名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同时吸引国内外高校学者,尤其是青年学者积极参与交流,凸显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作为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的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高地的价值。

02.jpg

03.jpg

 04.jpg

Mark Schankerman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05.jpg 

Heiko Gerlach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06.jpg

 Matt Mitchell (University of Toronto) 


07.jpg

Ting LIU (Stony Brook University)


08.jpg

Brian Viard (CKGSB) 


09.jpg

Matthew SHI (CUHK)


10.jpg

Kong-Pin CHEN (Academia Sinica)


11.jpg

Mo XIAO (University of Arizona)


12.jpg

Ulrich Doraszelski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13.jpg

Cheng-zhong QI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ta Barbara) 


14.jpg

Cheryl Xiaoning LONG (Xiamen University)


15.jpg

Matt Shum (Cal Tech)


                                                                         CRPE秘书处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