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PE动态

2018年浙江大学产业经济学国际会议顺利举行

编辑:adminS时间:2018-06-19访问次数:31

 03.jpg

 

2018616-17日,2018年浙江大学产业经济学国际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学者就共谋、责任保险、互联网与媒体国企、医疗市场、就业网络、讨价还价、劣质品与公共品、进入限制、广告、产品安全、公共利益等问题,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与会学者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的Joseph E. Harrington教授,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Jorge Lemus教授,科罗拉多大学&浙江大学的Yongmin Chen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的Ce Matthew Shi教授,香港大学的Zhigang Tao教授,多伦多大学的Lu Han教授,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Cheng-Zhong Qin教授,浙江大学的Wenzhang zhang教授,爱荷华大学的Rabah Amir教授,墨尔本大学的Simon Loertscher教授,俄克拉何马大学的Qihong Liu教授,香港科技大学的Xinyu Hua教授,厦门大学的Cheryl Xiaoning Long教授。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经济学教授陈勇民担任会议主席,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潘士远教授、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CRPE)秘书长张自斌副教授、CRPE研究员梁友莎博士负责组织实施。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教授在开幕式上代表经济学院、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致辞,对参加会议的嘉宾和学者表示热烈欢迎。

01.jpg

浙江大学产业经济学国际会议是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共同合办的高规格学术会议,亦是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着力打造的品牌学术活动。产业经济学国际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八次,已经在国际产业经济学界产生一定的影响力和较高的美誉度。每年会议都会邀请国际相关领域知名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同时吸引国内外高校学者,尤其是青年学者积极参与交流,凸显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作为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的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高地的价值。

 

02.jpg

04.jpg

18.jpg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