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PE动态

“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的系列研究项目座谈会”顺利召开

编辑:张亚楠时间:2022-03-11访问次数:432

34日下午,省社科规划办组织、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的系列研究项目座谈会”在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座谈会由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理事长史晋川教授主持,邀请了省内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的系列研究项目”做了广泛和深层次的研讨。

史晋川教授就“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的系列研究项目”的研究主旨、研究领域和主力、研究内容等设想做了分享。省社科规划办董希望处长就“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的系列研究项目”的主旨思想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们就系列研究项目及各自相关研究领域进行发言,“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的系列研究项目”提供了高层次的学术研究建议。


CRPE秘书处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