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PE企业支持服务中心

CPRE企业支持服务中心是CRPE的对外服务部门,承担CRPE和国内外民营经济研究创新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工作。CPRE企业支持服务中心的宗旨是:立足浙江民营经济,面向蓬勃发展的中国企业,致力于将CRPE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资源推向公众,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服务对象

  ·中小企业·成长型企业·家族企业·外向型企业·多元化企业·上市公司

  ·民营金融机构·民营银行·地方商业银行·合作银行

  ·各级地方政府·区域经济管理部门·开发区·专业化产业区

  ·跨国公司·国际投行·境外商业机构

  服务类型

  ·企业咨询:凭借CRPE的国际化专家团队和学术优势,为企业提供经营管理、发展战略、投资策划、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高端培训:提供国际化、标准化的高端企业和政府培训项目;根据企业、政府的需求与社会热点,定制各类高端专题培训。

  ·政府项目: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等项目研究、咨询服务,提供专题讲座、会议、考察和交流项目。

  ·国际合作交流项目:通过与国际著名院校和商业机构的合作,引导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同时,为中国企业引进国际著名的管理教育品牌,提供国际化的专业咨询服务。

 

  办公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1教学楼409--423
  电话 0571---88273956                   传真  0571--88273956
  E-mail 
twgcg@vip.sina.com